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50余台无牌二手车占据停车位

  生活报讯(记者杨雪楠文/摄)“霸道”车,指的是长期在公共停车区域占据多个免费车位的现象。近期生活报连续关注了道外区松电小区、香坊区三大动力路两侧“霸道”车现象,采访中记者注意到,这些“霸道”车大多来自二手车行。18日,家住松北区的居民任女士给生活报记者打来电话反映,她在松北区凯利汽车城发现了一家格外霸道的二手车行。

  任女士告诉记者:“我一直关注生活报关于霸道车的报道,凯利汽车城这里有一家二手车行占了50余个停车位!”18日中午,生活报记者来到松北区中源大道与思源路交口的凯利汽车城,这里来往车辆非常多,停车位也比较紧张。就在生活报记者转圈找停车位的时候,长长的一排待售二手车出现在记者眼前,这些车的牌照都被取下,挂着“联盟二手车”的牌子。生活报记者下车查看后发现,这家“联盟二手车”商行就在中源大道和思源路交口处,门前施划了大量停车线,但这些停车位基本都被挂着该车行牌子的待售二手车占据了。记者大略查了一下,合计停放了超过50辆。

  生活报记者注意到,这一停车区域并没有标注是哪家商户或者单位专用的停车场,思源路和中源大道上都有禁停标志。据任女士介绍:“我去年来这儿办事,就是把车停在联盟二手车行这里,那时这里没有被这么多二手车,还有很多停车空位。但是前两天我来更新驾驶证信息,转了好几圈也找不到停车位。”任女士不禁疑问:“二手车行停车也该有个约束吧?不然,也太影响其他人正常停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