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内凉真被曝与女星吉谷彩子交往竹内凉真被曝与女星吉谷彩子交往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据日本《Friday》杂志最新爆料,近年来人气爆炸的帅气男演员竹内凉真,和合作日剧《陆王》的年长女星吉谷彩子热恋了。

  今年11月中旬在东京某高楼公寓,走出一位高大帅气的男性,他不断警惕地环视四周,之后搭乘出租车离开。该男子全副武装,戴着帽子和墨镜,很有明星范儿,而他正是今年25岁的竹内凉真。几秒后一位同样非常警惕的美女也上了车。两人之后一起朝东京都中心而去,根据《Friday》的说法,他们已经是经常一起过夜的半同居热恋关系。

  竹内凉真凭借2017年的日剧《陆王》大爆,成了去年人气最高的年轻男演员,他拥有身高185公分的伟岸身高,却是从小踢足球的运动男孩,学生时代曾隶属J联盟的东京日视队,可以说是天选之子。而进入演艺圈之后事业也是不断腾飞,目前正在出演热播剧《下町火箭》。

  俘获了竹内凉真一颗俊男心得,是今年27岁的女演员吉谷彩子。她因转职网站的广告而受欢迎,是非常受到追捧的“那位美女”,更值得一提的是,吉谷彩子当时是《陆王》的女主角,和竹内凉真有合作。

  某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陆王》是一部以马拉松为题材的大爆剧。剧中竹内凉真扮演的是一名受了伤但是目标回归田径赛场的天才选手。吉谷彩子饰演的是主人公(役所广司)经营的老牌袜子制造公司的员工,两人的角色并没有直接的对戏,但是实际上吉谷彩子初高中时期都是田径部的短跑选手。而竹内凉真对自己的角色很认真,开拍前还去了现实中的马拉松团第实习,在片场两人因为田径这一关键,非常意气相投。”

  前文提到的这栋公寓中,住了很多医生、律师,是相当高级且戒备极其森严。当天两人到达目的地之后,竹内凉真先下了车离开进入了健身房,吉谷彩子则继续乘车去了世田谷的一栋公寓前下车,那里是她自己的家。两人再度回合,是在这两个小时之后。吉谷彩子搭乘出租车回到自己家之后,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竹内凉真也出来了,然后在大楼旁边的便利店继续非常戒备地上了出租车,这次的目的地是赤坂的日枝神社附近。下一瞬间,竹内凉真在前面停车,之后吉谷彩子的出租车运来了行李。竹内凉真于是又和吉谷彩子打折时间差上了她的车。20分钟之后,回到了竹内凉真的公寓,再从不同的入口进入。

  某竹内凉真的熟人透露:“因《陆王》意气相投的两人关系迅速好起来,彼此都为对方的气质所吸引,目前是吉谷彩子住在竹内凉真家的状态,只是偶尔回世田谷的公寓取行李。听说差不多半年前开始在竹内凉真家住了。”对于这次《Friday》的爆料,曾出演日剧《陆王》的春泰子也表示:“尽管拍戏过程中绝对没有交往,但是果然啊,早有预感。”并佐证两人在拍戏过程中关系真的相当好。(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