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

  “红雪绽放”成冰城街头献血屋LOGO

  由本报参与的首届冰城街头献血屋LOGO征集活动颁奖

  本报讯(记者 张焱)昨天,市血液中心为首届冰城街头献血屋LOGO征集活动录用奖“红雪绽放”获得者颁奖。录用奖获得者获得价值3000元平板电脑一台。

  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哈尔滨日报、新晚报、哈尔滨市血液中心联合举办的街头献血屋主题LOGO征集活动,截至投稿结束共收到有效稿件122份,经初选有39人、77件作品入围。最终在初评的10个作品中选出录用奖1个,创意奖5个。

  录用奖获得者、哈尔滨轴承集团公司员工孙宏辉对作品“红雪绽放”进行详细解释,作品“红雪绽放”由“雪花”“血滴”造型构成,“雪花”造型代表冰城哈尔滨,体现了地域特色,“小血滴”呈现汇集状,寓意人们踊跃献血,奉献爱心,“大血滴”造型代表献血,诠释了献血屋的功能。6个大血滴和6个小血滴,寓意“12个月、全年”血脉相连,血液不断。颁奖仪式上,展示了5个优秀奖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