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省 2019 省外艺考专业课考试 4 日起报名,这些细节别错过

  来源:新晚报

  我省 2019 年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以下简称校考)报名时间为 1 月 4 日至 26 日,考点设在黑龙江东方学院。

  考生可登录黑龙江东方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各招生院校具体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将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公布,考试开始前一天考生可登录报名平台下载准考证,并将准考证图片保存至手机相册。在我省设点的院校,考生只能在我省考点报考,不能在其他考点参加该校的校考。

  省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

  报名前,应仔细查看考试时间表,避免同日报考多所院校而导致考试时间冲突;

  网上缴费后,所报信息无法修改,不能退费,请考生仔细核对后再进行缴费操作;

  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必须使用 A4 型纸张,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能补报。

  美术类考生参加考试时,考场只提供靠背椅,其余考试用品自备。除画具等考试用品外,不得携带任何书刊、图片、报纸、画册、资料、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要注意保持考场清洁卫生,素描、速写考试时应将铅笔沫用废纸包好,不要落撒在地面上;色彩考试要自备抹布擦拭水彩废液,不要将废液泼甩在地面或墙壁上。

  非美术类考生参加考试时,除钢琴以外,其他随身乐器、伴奏带(光盘)及表演服装、道具等考试用品请考生自备。

  如考生在考试中有各种违规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考生违规事实将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当地司法机关,并按照相关法规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