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深夜街头一男子疑似被撞身亡,警方寻找家属

  记者 张大星 李赫

  10 日深夜,在道外区东直路和通东街交口附近,一名男子在过街时疑被撞身亡,由于其身上没有任何有效身份信息,警方现征集线索寻找家属。

  11 日凌晨,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 40 岁左右的男子横着躺在东直路上,头部有血迹,身上穿蓝灰色衣服,一双迷彩鞋和帽子分别散落在十几米外,而在东直路和通东街交叉口附近的斑马线上散落着一些汽车零碎片。据附近二楼居民刘某介绍,大约在 10 日 23 时左右,他听到楼下曾传出过一声类似轮胎爆胎的声音,他也没怎么在意,过后等警方到了,楼下人越聚越多,才知道楼下出了事,他下楼发现男子躺在路中,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怀疑是被撞身亡。

  事发后,有路人拨打了报警电话,120 急救人员和公安医院的工作人员先后到达现场后确认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由于死者身上没有个人信息,所以警方现正寻找遇难者的家属,如果有知情线索人请和太平交警大队联系。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