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再添邮储银行!参与“一分钱乘公交”银行增至 6 家

  ZAKER 哈尔滨记者 周辰 李佳琪

  邮储银行的用户也能刷手机参与 “ 一分钱乘公交 ” 活动了,哈市参与该优惠乘车活动的银行已增至 6 家。银联称,“ 一分钱乘公交 ” 活动将持续到 3 月 31 日。

  “ 一分钱乘公交 ” 活动目前支持华为、苹果、三星、小米等品牌手机 Pay,乘客应先将银行卡联接到手机使用手机 Pay 上,并开启 NFC 功能。在乘坐公交车时,掏出绑定了银联卡的手机,在公交车上收费机感应区挥一下,即可享受车费 “ 一分钱 ” 优惠了。使用手机 Pay 乘公交,单设备单日可享 4 次优惠。

  目前哈市九区、五县(尚志、巴彦、木兰、通河、方正)国营公交车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其中 81 路、92 路、202 路、361 路因车辆待更新,未更新机具不支持本次活动;

  多票制线路 2 条(398、358),暂不支持本次活动。

  目前,支持该活动的银行有,邮储银行(借记卡、贷记卡均可)、工商银行(借记卡、贷记卡均可)、交通银行(借记卡、贷记卡均可)、广发银行(借记卡、贷记卡均可)、浦发银行(借记卡、贷记卡均可)、招商银行(借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