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晚报

  原标题:逗萌宠、打滑梯、体验网红桥……这个寒假,娃们可以这样过

  新晚报实习生 许丹 文 / 摄

  傲娇的骆驼、呆萌的羊驼、刺激的滑梯、悠荡的木桥 …… 哈尔滨的冬天充满了欢笑,在道里群力外滩徳嘉码头冰雪嘉年华里,陪着老人、带着萌娃的冰城家庭,感受着冬日乐趣。

萌宠乐园 萌宠乐园 

  “ 我要穿越这片沙漠,找寻真的自我,身边只有一匹骆驼陪我 ……” 一首《沙漠骆驼》被誉为洗脑神曲,在冰城,不用穿越沙漠,也有骆驼陪着你。

  “ 你瞅啥?吓我一跳还有理了?” 在道里群力外滩徳嘉码头冰雪嘉年华的萌宠乐园里,一位大爷突然跟骆驼 “ 较劲 ”。因为点啥呢?原来啊,大爷在萌宠乐园看动物的时候,有骆驼突然叫了起来,把大爷吓了一跳,第一次听到骆驼叫的大爷感到很新奇,才有了 “ 对峙 ” 的一幕。

  这边骆驼在嘶吼,那一边两只个头很大的火鸡也不甘示弱,向人们展示着自己。一只白色的火鸡不时炸着毛,翘着尾巴溜达来溜达去,不知道是在求偶还是在示威。

  除了骆驼、火鸡,这里还有萌萌的羊驼、矮马、小羊等动物。

花式动作 解锁网红桥新玩法花式动作 解锁网红桥新玩法

  在园区里,网红悠悠桥很受欢迎。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不少人在网红悠悠桥上左右摇摆,没上桥的人也都跃跃欲试,这中间还有不少小朋友。但要想立于不败之地,也是需要实力的。

  站着的、坐着的、趴着的,掉下来再上去,动作花样百出。原来网红桥还能这么玩,人们为了不从网红桥上掉下来,也真是绞尽了脑汁。一位来自湖南的游客告诉新晚报记者,“ 这个桥很好玩,就是下来的时候,头有点晕。”

爸爸妈妈玩心大发 亲闺女郁闷不已爸爸妈妈玩心大发 亲闺女郁闷不已

  好像不论什么时候,滑梯都是游客们的最爱。记者看到,10 时多开始,雪堡滑梯旁就有不少家长和孩子已经拉着雪圈排起了长队。一位家长说,孩子已经考完试放假了,平时学习太忙了,辛苦了一学期,准备带孩子好好放松。

  说好让孩子放松,两位家长却玩了起来。爸爸让妈妈坐到雪圈上,拉着妈妈来回转圈,可是还没等甜蜜够呢,亲闺女不干了,小嘴一撅,站在旁边生起了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