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过瘾的撒欢当然是“雪上飞”!哈市滑雪场“学生客”增三成

  来源:新晚报

  孩子们即将迎来最开心的寒假。冬季里,各种放飞自我里,最拉风的还是滑雪。记者从哈市几家大型滑雪场了解到,近日雪场内 “ 学生滑雪客 ” 增长了三成左右。与钢琴、象棋、奥数、国学相比,家长们也意识到冬季里锻炼身体越来越重要。

  “ 从高处滑下来,速度快很危险,但经过教练指点,滑起来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11 岁的童童小脸冻得通红,还是掩饰不住兴奋地神采。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在年初开启了第一个少儿滑雪冬令营,目前已经有 200 多名少年儿童报名。吃住学玩四晚五天的封闭式训练,让零基础的孩子们能初步掌握滑雪技巧。记者看到,孩子的午饭非常丰盛,肉、鱼、蛋、蔬菜应有尽有。

  周六上午,阿城霜雪滑雪场就迎来了考完试的学子们,换上雪服、穿上雪板,孩子们格外高兴。王女士带着儿子来滑雪,她说,孩子学了一学期也很辛苦,期末考试刚刚结束,带孩子来放松放松。而且咱冰城的孩子哪能不会玩冰玩雪呢!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孩子都能在寒假里享受到冰雪带来的乐趣,今年哈市多家滑雪场都在不程度上给予相当大的优惠。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针对黑龙江省内的少年儿童报名参加滑雪冬令营,能享受到每人减 2000 元的优惠。霜雪滑雪场负责人李霜告诉记者,对特困、低保家庭的孩子可以免费滑雪和午餐,还有专业教练进行指导。同时对哈市的中小学生也可以享受到免费滑雪教练指导,不限时滑雪 19 元 /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