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1分钱乘公交”优惠将持续到3月31日

  生活报讯(记者栾德谦)12日,记者从哈市城市通公司获悉,“1分钱乘公交”活动持续期限正式发布,广大乘车市民可以享受到3月31日啦。

  据了解,为倡导公交绿色出行,助力哈市“智慧公交”建设,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便捷的支付方式,哈市城市通公司携手中国银联黑龙江省分公司,联合推出了手机Pay支付即享“一分钱乘车”的优惠措施,原计划优惠活动自2018年10月26日起至12月31日止,现为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手机Pay支付带来的便捷和优惠,哈市城市通公司和中国银联黑龙江省分公司达成共识,将“手机Pay一分钱乘车”优惠活动延续至2019年3月31日。

  活动详情:

  使用手机Pay绑定符合银联标准的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邮储银行(借记卡、贷记卡均可),招商银行(借记卡),即可参加“一分钱乘车”活动,单用户单日享4次优惠。

  活动范围:

  哈市九区五县(尚志、巴彦、木兰、通河、方正)已完成新型“融合支付”设备改造的公交车均可参与本次活动;其中81路、92路、202路、361路因车辆待更新,未更新机具不支持本次活动;多票制线路两条(398、358),暂不支持本次活动,将于近期逐步启用,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19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