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找站台还是考眼神儿|95路“音乐主题广场”站太“隐形”

  新晚报实习生 许丹 文/摄

  近日,新晚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在 95 路音乐主题广场站坐公交车时,找不到公交站台了。14 日,记者在 “ 音乐主题广场 ” 站找了许久才发现 95 路公交站牌,原来,一张标有 “95 路音乐主题广场 ” 的纸,贴在一根路灯杆上,看样子已经有段时间。

  现场一位等车大姐告诉新晚报记者,“95 路音乐主题广场 ” 这张纸贴在路灯杆上已经有一阵子了。刚开始,站台没了,只能站在附近等车来,看在哪停,后来发现这里才是站台。

  一直在找 95 路音乐主题广场站的市民小梁说,她是按手机导航找过来的,但到了附近,没看到公交车站台,问了旁边小区的保安才知道,立在街边的是 “ 路灯杆站台 ”。小区保安还跟她开玩笑说:“ 你真问对人了,我除了站岗,每天都得回答好几遍站台在哪。”

  记者随后乘上一辆 95 路公交车,公交车司机师傅说,这里原先有公交站台,但附近小区修建基础设施后,公交站就不见了。为有个标志,无奈才在路灯杆上贴了张纸。

  新晚报记者联系到市公交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会派相关人员去现场,丢失的公交站牌很快就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