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一分钱乘车”注意啦 卡机显示9毛实际只花1分

  生活报讯(记者栾德谦)记者从哈尔滨城市通公司了解到,如今,更多用户开始选择用手机Pay享1分钱乘车。然而,部分用户产生误会,看到卡机显示9毛,误以为没享受到优惠。用户支付的确实是1分,应以实际银行扣款为准,如有疑问可向哈尔滨城市通公司办卡网点及电话咨询。

  此外,使用手机Pay付费时,不影响新闻、游戏、音乐、视频等其他APP的使用。使用手机Pay时提前验证,可节省刷卡时间。华为手机可打开华为手机钱包,点击“我的”、“便捷设置”、华为钱包快速付款、设置后退出;苹果手机绑定手机Pay后,在灭屏状态下双击home键即可调出Appl ePay支付界面,验证后即可刷手机付费;小米手机绑定手机Pay后,在灭屏状态下双击电源键即可调出Mi Pay支付界面,验证后即可刷手机付费;三星手机上划主界面底部小白框,调出手机Pay界面后验证即可刷手机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