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昨晚一轿车撞飞围挡倒悬在坑口,车里还有一男一女……

  1月18日23时30分许,在南岗区王岗大街和南兴街交口附近,一辆黑色轿车撞开一处正在施工排水管线工程的围挡后,四脚朝天倒扣在施工大坑里,悬在半空。

  事发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将被困车内一对男女救出,好在二人都没有受伤。

  今天凌晨,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是一处在建的排水管线工程,一辆黑色轿车四脚朝天倒扣在施工坑里,车头搭在水泥管上,车尾搭在坑沿上,整个车身悬在半空中,车内人员已经不知去向,路面上工地围挡和汽车零部件到处散落着。

交警,消防,120联合施救

  交警,消防,120联合施救

  据目击者朱某介绍,事故发生在18日23时30分许,当时轿车是从复旦街行驶过来,先是撞飞前一个施工围挡,然后继续前行扎进施工的坑里,倒扣悬在半空,车里有一女一男,被困在车里出不来,大家就报了警。

  不久,交警、消防和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两名消防员用梯子下到坑里,帮助被困车里的一女一男两名年轻人从车门爬出车外,依次从梯子爬到路面,就这样把二人救了上来。

  朱某说,车里二人男的没啥事,女的受到惊吓,二人待了一会便相拥着离开了现场,往附近的某小区走去。

  交警已经介入调查。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