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四九”天气大反转?哈市最高温已经奔向0℃!一个大好消息随之而来……

  此时正是四九寒天但气温却显得格格不入,未来三天冰城气温先升后降。

  天气解读

  未来几天,我市依旧保持多云或晴的“格调”,无明显降水天气,气温总体偏高,预计21日夜间的最低气温将升至-15℃,22日白天市区最高气温-5℃左右。22日夜间开始,市区气温再度下滑,最低温达到-18℃左右。

  全省具体预报: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转阵雪,鹤岗、佳木斯、双鸭山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北部、伊春、绥化北部、哈尔滨北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鸡西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双鸭山阴有中雪转阵雪,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生活报记者丁燕 杨雪楠 何兴丽 综合:哈尔滨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