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票价 10 元一天之内可多次乘车 旅游 4 号环线串联江北景点商业区

  来源:ZAKER哈尔滨

  春节就要到了,窝在家里如果无聊的话,不妨出去走走。在冰雪节期间,哈市公交公司开通的旅游 4 号线,可以把很多江北景区逛个遍,而且线路长期开通,想去江北玩总能坐的上。

  旅游 4 号线主要串联松北地区的景区、商业区等。线路为环线,从万达文化旅游城出发,途经万达娱雪乐园、金河湾湿地公园、凯宾斯基酒店、市政府广场、冰雪大世界、科技馆、太阳岛、哈尔滨大剧院、东北虎林园、商业大学、凯利广场,最终返回万达文化旅游城。

  通过旅游 4 号线,不仅冬天可以带着家人游览位于松北区的冰雪景点。夏天,太阳岛、金河湾湿地公园、东北虎林园、凯利广场等,也都是避暑消夏、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乘坐旅游 4 号线不但串联景区及商业区,它还有个好处——每天 1 次购票即可,可以在中途下车去,想去其他景点,持当天车票还能继续乘坐,不需重复购票。旅游 4 号线票价为 10 元 / 人,目前发车时间为每天 9 时 30 分、11 时 30 分、13 时 3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