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超车失控,四车连环相撞幸无人受伤

  来源:哈尔滨日报

  28 日 14 时许,在南岗区三环路靠山屯王岗大桥路段,一辆私家车疑超车时失控致四车连环相撞,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迈腾轿车停在右侧路旁,车头严重凹陷变形,车损十分严重。该车前方不远处,一辆灰色马自达轿车侧翻在右侧路面上,在它旁边,一辆 SUV 与一辆面包车撞在一起。

  据目击事故的龙江旅游公司的哥姜军介绍,事故发生在 14 时左右,当时四辆车为同向行驶,马自达轿车与大众迈腾轿车突然就撞到了一起,后面跟随的一辆 SUV 紧急躲闪冲向左侧车道,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相刮,他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好在没人在事故中受伤。

  事故发生后,哈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理,现场民警告诉记者,事故原因初步勘察可能为超车失控所致。目前,肇事车辆已被拖走滞留,具体事故原因及责任认定有待进一步调查。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