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岁月静好皆因他们守护!冰城 2 万警力保大年三十平安

  来源:新晚报

  2 月 4 日,既是大年三十,又是立春之日。冰城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充满新年的气息。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哈市 2 万余名公安民警和警辅人员奋战在安保工作第一线,用忠诚奉献守护好万家平安,让人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在交警支队道里大队,哈尔滨市公安局检查组查看了视频指挥调度情况,要求交警部门加大警力投入,及时调度警力疏导发生拥堵的交通节点。

  在哈站北广场巡特警执勤点位,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出勤特警的车辆、装备等情况,出勤的特警队员展现出了冰城特警的风采,让来哈旅游探亲和外地返乡乘客,一出火车站就充满安全感。

  便衣支队节日期间将全力打击扒窃拎包犯罪,并配合道外客运站做好站内治安秩序维护,为有困难的旅客提供便民服务。

  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将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最大限度地布警街面,严密治安巡逻防控;深入开展治安排查整治,强化行业场所治理;加强交通疏导,深化酒后驾驶、超速、超员、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创造优良的平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