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急!孕妇羊水破裂,交警一路开道护送就医

  ZAKER 哈尔滨记者 孙莹

  孕妇羊水破裂,生产在即,可是距离生产的医院还有三十分钟的车程,多亏交警一路护送,孕妇仅用 10 分钟就安全到达医院。

  大年初三(7 日),当大家还沉浸在过年的喜庆时,21 时 5 分许,道外交警大队三中队北环二十限货点民警接到求助报警。报警的人是天鹅出租公司的一名的哥,他告诉民警他刚刚在道外北二十道街附近拉乘了一名孕妇,孕妇羊水已经破了,很快就要生产了。孕妇要到道里区新阳路上的市妇产医院生产,可是由家到医院大约有 30 分钟左右的车程,的哥担心车程长、有意外,于是求助交警。

  交警立刻启动警车,一路上为这台出租车开道,争取就医的黄金时间,原本 30 分钟的车程仅用了 10 分钟,21 时 20 分许,警车就将出租车护送至市妇产医院。家属连连对交警表示感谢。

  8 日,记者从市妇产医院了解到,8 日早上产妇产下一女婴,目前产妇和孩子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