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还没玩真得抓紧了!冬季旅游直通车还能跑 10 天

  来源 :ZAKER 哈尔滨

  记者 刘希阳

  在刚刚过去的春假假期,哈市到亚布力、雪乡的旅游直通车一天没休息,运送市民、游客去赏雪、玩雪。不过,还没去玩过的市民们可得注意了,记者从龙运旅游了解到,冬季旅游直通车就要停发了。其中,哈市至雪谷直通车预计 15 日起停发;哈市至亚布力、雪乡直通车预计 24 日起停发。

  去年 11 月底,哈市再次开通又一个冰雪季的旅游直通车。旅游直通车的优势是可以从市区直接坐车到景区门口,省去了先前往景区所在地区,再倒车去景区的时间。针对市民、游客订票数量,今年哈市至亚布力、雪乡的旅游直通车每天发车,且发车数量由往年的每天 4 班增加至每天 6 班。

  此外,为了丰富哈市冬季旅游线路,此次旅游直通车还开通了哈市至雪谷线路。雪谷与雪乡同处一个山峰,雪乡为阳坡,雪谷为背坡。雪谷最出名的是大穿越,从雪谷穿到雪乡叫正穿,从雪乡穿到雪谷叫反穿,全程大约时间为 5 至 6 小时。

  在春节假期期间,哈市至亚布力、雪乡以及雪谷的旅游直通车一天都没休息,部分时段甚至需要加发班车才能满足游客出行需求。记者从龙运旅游了解到,从目前订票情况来看,旅游直通车的热度预计能够延续到农历正月十五。

  不过,根据气温及景区情况,旅游直通车也即将完成今年的运输计划。按照预计,本月 15 日起哈市至雪谷线路将率先停发;本月 24 日起哈市至亚布力、雪乡线路将停发。具体停车时间或将根据景区情况有所调整,不过可以肯定是,想抓住冬季的 “ 尾巴 ” 去玩,真得抓紧时间了。有游玩的计划的游客,可前往九站街 4-1 号龙运旅游查询发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