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起风了,注意防火!哈西一废品收购站起火险酿大祸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23 日 10 时许,南岗区哈西振兴村内一废品收购站突然起火,浓烟冲天,随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11 时 2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是振兴村内一家废品收购站,旁边不远就是巴黎第五区小区,进村道路只够一辆消防车进入,十分狭窄。

  村内面积约 200 平方米的废品收购站内堆满被烧焦的杂物,消防员们正在清理现场,火已经被扑灭。

  目击者讲,火灾发生在 10 时左右,当时先是有烟冒出,很快就窜出明火,可能是由于风大,火势发展非常快,收购站里的人看控制不了火势,赶紧跑出来报警。很快,消防和公安部门先后赶到,大概半小时就将火控制住了。

  目前,起火现场已被临时封闭,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提醒广大市民,23 日白天到 24 日白天,我市主城区及各区、县(市)有 5-6 级西南转西北风,阵风可达 7-8 级,一定要注意安全防火,避免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