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大晚上酒驾拉俩孙子出去玩,这个爷爷心忒大

  张彬 ZAKER 哈尔滨记者 孙莹

  21 日 19 时,阿城交警大队出动 71 名警力,在阿城区出入城卡口、乡镇街道及酒店餐饮、歌厅 KTV 集中路段进行了夜查酒驾专项行动。截至 23 时 30 分,交警部门共检查车辆 800 余台次,抓获酒驾违法 1 人。

交警夜查过往车辆。交警夜查过往车辆。

  21 日 20 时,阿城交警大队平山、玉泉中队在亚小线 21 公里处卡点检查,一辆车牌号为黑 A127MX 的银灰色轿车经过卡点时,驾驶人赵某某拉载着两个孩子,表情十分紧张。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员赵某某的酒精含量为 60.6mg/100ml,构成饮酒驾驶机动车。

  62 岁的赵某某说,中午时邻居到他家来做客,一时兴起就喝酒了。可是,到了晚上,他的两个孙子吵着要出去玩,于是他才酒驾拉着两个孩子出来了。赵某某将被依法处以 2000 元罚款、驾驶证一次记满 12 分的处罚。

  交警部门介绍,阿城交警大队将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