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票价五折,每天两次!刷手机乘公交优惠延至 6 月末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希阳

  记者从哈尔滨市城市通智能卡公司了解到,原本计划于 3 月 31 日截止的银联手机 PAY 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将延长至 6 月 30 日。不过,从 3 月 1 日起优惠幅度进行调整,调整后为每人每天刷手机乘坐公交车可享受两次 5 折优惠。

  市城市通智能卡公司与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联合,于 2018 年 10 月底启动 “ 银联手机 PAY 一分钱乘公交 ” 优惠活动,截至目前使用银联手机 PAY 享受一分钱乘公交用户已超过 1000 万人次,优惠乘车活动的推出得到了广大乘客的认可与好评。

  为进一步延长优惠活动时限,让更多的市民体验公交多元化支付方式所带来的方便与快捷,按照银联方面意见,现对 “ 银联手机 PAY 一分钱乘公交 ” 活动周期与优惠标准进行调整——3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期间,用户使用银联手机 PAY 享受 5 折优惠乘公交,用户单日享受 2 次优惠。

  此次调整只针对刷手机乘公交。

  由于 “ 一分钱乘地铁 ” 活动开展相对较晚,至 3 月 31 日,市民仍可依使用手机 PAY 花 1 分钱乘地铁。预计从 4 月份开始,相关单位将对刷手机乘地铁活动优惠幅度及时间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