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赞!佳木斯 5 岁男童摔断手臂来哈就医,的哥引路送医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3 月 1 日 15 时许,佳木斯市汤原县 5 岁男孩明明玩滑梯时不慎摔断手臂,来哈就医,因路线不熟向社会求助,我市多名爱心的哥闻讯后放弃营运,前往救援,保证其得到及时救治。

  当天接到消息后,我市爱心的哥曲洪军立即与家属取得对接,同时呼叫附近队友前来帮忙。20 时 20 分许,拉乘明明的车辆赶到高速口,的哥们立即将患儿和家属接到车上,然后赶往医院,沿途很多私家车驾驶员听到让行信息后,都主动让道。很快,车辆赶到哈医大二院外科楼,等候多时的医护人员立即施救。

  据明明奶奶孙女士介绍,孙子今年 5 周岁,当天在幼儿园玩滑梯时,不慎从一米半的高空坠下,左手当时就不能动了,当地县医院救治不了,但建议转院至我市。她听完一边带着孙子赶往我市,一边求助,没想到孙子被救治得这么快,真是谢谢冰城这些的哥了。孙女士说,孩子父母都在宁波工作,接到消息后,正在坐飞机往回赶。

  目前,经查明明左手尺桡骨骨折,伤势较重,需要住院手术治疗,医生正为其安排手术。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