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速来围观!嘎嘎熟悉的感觉,是冰城春天无疑了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文/摄/视频拍摄

  3 日,哈尔滨天空晴朗,气温回升,春风拂面。许多市民来到户外,感受春天的气息。

在中东铁路公园,一些游人带着孩子正在黄继光号机车前拍照。在中东铁路公园,一些游人带着孩子正在黄继光号机车前拍照。
广场上一些市民正伴着音乐翩翩起舞,人们尽享双休日里的一份惬意。广场上一些市民正伴着音乐翩翩起舞,人们尽享双休日里的一份惬意。
在百年滨州铁路桥上,拍照、录视频的游人非常多。在百年滨州铁路桥上,拍照、录视频的游人非常多。

  福建来哈做生意的王先生正和家人拍照, “ 哈尔滨的春天万物复苏,充满生机。这里市民的文明程度高,城市营商环境好。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在哈尔滨的生意会越做越好,生活也会很愉快。”

  在松花江畔的斯大林公园里,游人如织。几位轮滑少年正在练习 “ 过桩 ”,引来一些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

  中央大街上,人们边品尝冰糖葫芦、冰棍、烤红肠、锅包肉等冰城特色小吃,边行走在摩肩接踵的人流中,欣赏着街边的欧式建筑,耳畔萦绕着《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沐浴在冰城的春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