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非法拘禁、勒索敲诈……松北警方征集张晓亮黑恶团伙犯罪线索

  来源:ZAKER哈尔滨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成功打掉了一伙长期盘踞在松北区学院路大学城周围、以张晓亮为首的涉嫌黑恶违法犯罪团伙。目前,已查明张晓亮等人的部分犯罪事实,经松北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张晓亮、程世宽、穆永权、高云龙等多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为了彻底清查张晓亮等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清除社会毒瘤,松北公安分局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松北区学院路大学城内的学生们,弘扬社会正气,发扬敢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精神,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提供支持。警方表示,曾经受到过张晓亮等人及其团伙成员非法拘禁、威胁、恐吓、勒索、敲诈、套路贷、高利贷、暴力催收欠款以及人身受到伤害的受害人,应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以张晓亮为首的涉嫌黑恶违法犯罪人员的犯罪线索。

  张晓亮

  程世宽

  穆永权

  高云龙

  代超

  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线索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于举报线索一经查实,给予一定奖励。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正告涉案的该集团的其他成员,要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

  李警官:18845117958

  杨警官:1566364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