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好消息!这些金融机构 3 年内将为黑龙江民企授信 1200 亿

  来源:ZAKER哈尔滨 

  20 日上午,“ 开门红 ” 金融机构服务民营企业对接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27 家民营企业及数十家金融机构参会并对接。哈市的立高科技、天顺源食品等省内 12 家民企与 12 家银行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 39.2 亿元。同时,省工信厅分别与省工商银行等 6 家银行机构签订了支持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银行将在 2019-2021 年 3 年内,为民营企业综合授信 1200 亿元,其中为小微企业综合授信 358 亿元。

  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一直制约着民营企业的发展。今年,我省提出各金融机构要在信贷支持、直接融资、融资增信和信息服务四个方面加大对民营企业支持力度,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

  由省金融局、省工信厅及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等部门、机构共同搭建的此次对接会上,立高科技公司与兴业银行合作融资 2000 万元。立高科技公司涉猎工厂建筑及工艺设计、食品专用设备定制化加工、智能化产线集成、信息化生产管理软件开发到生产运营管理等领域,为多家省内外乳制品企业等食品企业提供全链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