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货车追尾等灯出租车,三厢被怼成两厢,三人受伤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23 日 23 时 30 分许,在南岗区花园街和建设街交口附近,一辆厢式货车追尾一辆正在等红灯的出租车,事故致出租车内三名乘客受伤入院检查。

  今天(24 日)零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厢式货车停在花园街上,前保险杠、大灯等撞碎,地面上散落着车辆碎片,前方约 10 米处,停着一辆出租车,尾部严重变形,后备箱里的天然气钢瓶裸露在外在。

  据的哥董师傅介绍,事发时他正在花园街和建设街口等信号,然后就听 “ 咣 ” 一声巨响,自己车被撞出去七八米远,好在当时没有其他车辆经过,没有遭到二次撞击。

  下车后,发现是被后面行驶过来的厢式货车追尾,他车上有两男一女,三位约 60 岁左右的乘客,猛烈的撞击致三位乘客受伤,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检查。董师傅说,事发后,他问货车司机咋回事,货车司机说开了一晚上车有点累了,当时溜了下号,等缓过神已经刹不住了。

  随后,记者从医院获悉,出租车上的两位男乘客只是软组织挫伤,没有大碍,另外一名女乘客有外伤,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1 时 30 分许,事故现场处理完毕,双方驾驶员和车辆被带回,目前事故赔偿还在协商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