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4 月至 6 月手机 pay 半价坐地铁,限每人每日 2 次

  ZAKER 哈尔滨记者 节永志 文 / 摄

  至 3 月 31 日,手机 pay“ 一分钱坐地铁 ” 优惠活动将正式结束。不过您也别着急,4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银联还将推出乘车优惠活动,届时市民将享受手机 pay 坐地铁每人每日 2 次半价的优惠。

  经过近两个月的改造,目前哈尔滨地铁全线车站闸机均支持 “ 融合支付 ”,也就是说,市民地铁出行将不再受闸机通道限制,可在任意闸机选择公交卡、金融卡、手机 Pay、交通部互联互通卡和城市通二维码的方式,感受移动电子支付的方便与快捷。

  自今年 1 月初,哈尔滨地铁每站至少完成 “ 两进两出 ”4 台闸机改造,供市民使用 “ 融合支付 ” 方式乘车,并推出 “ 银联手机 Pay 一分钱乘地铁 ” 优惠活动,市民 “ 地铁出行、手机支付 ” 热情持续升温,截至目前我市地铁银联手机 Pay 乘车累计交易量超过 230 万人次、单日使用近 5 万人。

  目前,我市地铁全线站点 “ 融合支付 ” 闸机改造工作已全面完成,市民地铁出行可在任意闸机可选择公交卡、金融卡、手机 Pay、交通部互联互通卡和城市通二维码方式支付车费。

  结合我市地铁闸机 “ 融合支付 ” 改造完成实际,为进一步倡导 “ 智慧交通、绿色出行 ” 理念,在原有 “ 一分钱乘地铁 ” 优惠活动结束后,将推出 “ 银联手机 Pay 半价乘地铁 ” 优惠活动,自 2019 年 4 月 1 日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市民使用绑定符合银联标准的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邮储银行、锦州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及招商银行(仅限借记卡)的手机 Pay,限享每人每日 2 次半价乘坐地铁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