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3000 元— 8000 元!哈市民企招聘薪酬普涨两成,还有满勤绩效

  ZAKER 哈尔滨记者 于勇澜 文 / 摄

  28 日,2019 哈尔滨春季系列人才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专场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今年,哈市民营企业提供岗位的月薪从 3000 元到 8000 元,比去年同期上涨约 20%。

  上午 8 时,人力资源中心的一楼大厅里已经人头攒动。从企业提供的岗位工资来看,月薪最低 3000 元,还有绩效和满勤,普遍比去年提高了很多。一家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春季正是用工高峰,现在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很多企业都用提高薪资待遇吸引求职者,现在普通的前台接待月薪基本 3000 元起,如果形象好气质佳,综合能力强,月薪能达到 4000 元左右。

  去年同期,民营企业招聘的前台接待月薪基本在 2500-2700 元左右,销售人员薪酬在 3800-4000 元左右。

  今年,许多民营企业招聘的销售人员基本达到 4500 元左右。中企动力哈尔滨二公司招聘负责人李敏告诉记者,公司招聘的电销人员无责底薪开价 4500 元,如销售业绩好,月薪一两万元很常见。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哈尔滨广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哈尔滨和鑫彩色印刷有限公司等 116 户企业参会,提供用人岗位 512 个,需求人数达 2725 人,其中招聘研究生学历 1 人、本科学历 294 人、大专学历 1036 人,中专及以下学历 1394 人。招聘现场求职人员与招聘单位直接洽谈对接,递交应聘材料,很多人现场即完成了意向就业登记。

  本次招聘活动是今年 “ 哈尔滨春季系列人才招聘会 ” 的第二场,后续将继续举办 “ 化工医药食品招聘专场 ”、“ 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招聘专场 ” 以及 “ 高层次人才招聘专场 ”,为社会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有效的人才招聘平台。

  2019 哈尔滨春季系列人才招聘会具体安排

  春季人才系列招聘会(第二场)民营企业专场 3 月 28 日 9:00-11:30 和兴路 38 号人力资源中心一号楼一楼

  春季人才系列招聘会(第三场)化工、医药、食品专场 4 月 4 日 9:00-11:30 和兴路 38 号人力资源中心一号楼一楼

  春季人才系列招聘会(第四场)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专场 4 月 12 日 9:00-11:30 和兴路 38 号人力资源中心一号楼一楼

  春季人才系列招聘会(第五场)高层次人才专场 4 月 19 日 9:00-11:30 和兴路 38 号人力资源中心一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