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路口蹿出货车撞上出租车 记录仪拍下惊险一瞬

  来源: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4月1日22时20分许,在南岗区光芒街与巴陵街交口,一辆中型货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车损严重,后车行车记录仪拍摄下惊险瞬间。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通过行车记录仪可以看到,出租车行驶至道路交口时,一辆中型货车突然从路口蹿出,一头撞在出租车右侧车体上。事故致使出租车右侧车体严重凹陷变形,货车车头受损严重,风挡玻璃破碎,车体碎片散落一地。

  目击的哥万红宇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开车沿光芒街由北向南方向行驶,行至事发地,一辆出租车从其旁边超车,他下意识刹车减速,紧接着一辆疾驰的货车突然就从巴陵街蹿出,一头撞在超车的出租车上,他一脚刹车把车停了下来。下车查看,发现被撞出租车内有两名女乘客,好在都只是受到一些惊吓,事故也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