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快讯|哈尔滨新区第二小学花园学校 9 月开学招生在即,具体位置在这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郑炜

  4 月 10 日,松北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哈尔滨新区第二小学(哈尔滨市松北花园小学校)2019 年招生工作筹备会议,哈尔滨新区第二小学花园学校将于 9 月份正常开学。

  哈尔滨新区第二小学花园学校位于松北区德源街以东、中源大道以南、世林路以北、宏源街以西的围合区域。

  花园小学曹永鸣校长介绍,花园小学认真谋划支持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相关工作,从校级干部、学校中层和班主任教师三个层面,精心挑选了专业教育人才,支持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老师们拥有浓厚的花园情怀,有经历、有经验、有底气,定会为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岗区政府、区教育局积极推进支持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相关工作,从花园小学选派精兵强将,切实做好选人 “ 第一步 ”。

  松北区教育局王媛局长表达了新区教育发展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要,并就 2019 年 “ 新区二小 ” 招生等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商讨。

  拟派驻 “ 新区二小 ” 教师简介

  翟露,花园小学哈西二校区执行校长,高级教师,黑龙江省骨干教师,哈尔滨市优秀教师,被评为南岗区 “ 身边好校长 ”。

  由婷婷,南岗区骨干教师,区道德与法治学科名师工作室成员。曾荣获第七届黑龙江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风采大赛金奖,2017 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双冠军,全国啦啦操优秀教练员,哈尔滨市体育卫生艺术先进工作者,哈尔滨市 “ 烛光杯 ” 小学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展示壹等奖。

  田璐 , 一级教师,南岗区德育骨干,市优秀班主任。曾荣获 2017 年第十五届 “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 ” 语文组一等奖,同时获得国务院科技部颁发的 “ 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