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提供就业岗位近七千

  本报讯(记者赵一诺)日前,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来自北京、上海、山东、贵州等19个省、市、自治区的246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医疗机构122家,医药企业124家,覆盖了学校全部专业,共提供就业岗位6779个。

  此次招聘会依托我省医药院校就业联盟,邀请综合医院、中医院等124家参会,为医学类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岗位平台。供需见面洽谈会当天,还有12家用人单位在学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除举办供需洽谈会外,近年来该校构建了覆盖全国的就业市场网络,建立了涵盖1000余家长期有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的信息库。同时,该校还积极构建“互联网+就业”网络就业服务平台,引入“云就业”网络服务平台。学生可通过手机关注云就业平台,便捷浏览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实时关注校内外宣讲会信息,而用人单位在平台上可以查看毕业生专业信息、发布招聘信息。目前学校“云就业”服务平台关注人数超过12000余人,面向2019届毕业生累计发布就业信息1000余条次,提供生均就业岗位5个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