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原标题:一条公交线”串联“大松北!乐业镇-枫叶小镇“公交230路”开通试运行啦|另:127路站点调整+补充有关香滨路施工的公交改线情况

  近日,为了方便乐业镇市民出行,加强松北区内部公交联系,预计从2019年4月25日起230路开通试运行。具体方案如下:

首末车:乐业镇6:30~19:00 奥特莱斯枫叶小镇7:30~20:00

  首末车:乐业镇6:30~19:00 奥特莱斯枫叶小镇7:30~20:00 

  票价:票价2+1元,即全程票价3元,起步票价2元,过分区点加1元。分区点为“学院路”站,分区点前上车2元下车不要钱,分区点后上车1元下车1元。可以刷卡。

  其中,“中源大道(智谷二街路口)”站双向停新站位,靠近智谷二街路口。线路不进哈北站,双向停在“碧水庄园”站。

  目前沿途部分站点安装了站牌(黑大公路、起点、祥安南大街等等)。具体停站是否有变化有待后期继续考察。

  230路配车为宇通新能源客车,同样配有司机室挡板。(不久前 51路刚刚配齐)

2

  230路有一个分区点,上车2元,过分区点下车1元,分区点为学院路,可以刷卡。

  230路开通后,乐业镇、朱家、和谐路沿途等市民出行更方便了。同时,融创城乘坐公共汽车去往利民更加方便,利民也有了去往枫叶小镇的公共汽车。祥安南大街和祥安北大街也有了联通的公共汽车,九中师生出行也会更加方便。230路的开通,联通了松北区内部很多重要的地区,方便市民出行。

  127路站点调整

  即日起127路站点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下图中绿色的是新走向、新站点,红色的是原走向、原站点,蓝色为不变。

  下图中绿色的是新走向、新站点,红色的是原走向、原站点,蓝色为不变。 

1

  有关香滨路施工的公交改线情况

  24日哈尔滨新闻网公众号发布了香滨路修路导致公交改线的情况。今天,59路、90路、202路、203路也开始绕行中山路了,没有昨天那么乱了。此前报道公交16路、118路临时调整走向|途径民生路的59路、90路、202路、203路“走向随机”乘车请注意 。

  目前通知有两种版本,一种是增设“天鹅饭店”站,另一种是说增设沿途各站。根据观察,现在大部分绕行车辆都在“天鹅饭店”站停靠。有去往“香滨路”站的乘客,请在“天鹅饭店”站或者“省医院”站等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