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防洪纪念塔附近江面现女性浮尸 疑似刚刚溺亡不久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 文 哈尔滨新闻网手机记者 轻舞飞扬 柯拉果 摄 / 视频拍摄

  25 日 12 时 30 分许,在道里区防洪纪念塔附近江边,岸边游玩市民发现有女子漂在江面上,民警将其拽到岸边后发现其已经不幸身亡,现警方已介入调查。

  1 时 3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岸边聚集着很多围观群众,一名女性死者躺在岸边,身上盖着蓝布,经 120 确认已经死亡。

  记者从道里江上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中午 12 时 30 分许,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防洪纪念塔附近发现江上漂着一个人,在群众的帮助下,将该人拽到岸边,发现是名年龄 45 岁左右的女子,身高 1.55 米左右,体态微胖,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帽衫,里面穿着一件红色绒衣,黑色紧身裤,黑色鞋,身上斜挎一个黑色帆布兜,里面装着一件灰色绒衣,手腕戴着一块手表,身上没有任何证件。

  目前,警方通过尸体死亡程度初步怀疑是刚刚溺水不久,顺流漂到了事发地点,现希望知道女子身份的市民能及时与道里江上派出所取得联系。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