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注意!5 月 1 日起新康高架桥部分封闭,这样绕行

  吴凡 ZAKER 哈尔滨记者 孙莹

  为配合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对新康高架桥及新康路口交通疏解改造工程的施工,5 月 1 日起,将封闭新康高架桥区域部分路段的交通,并对施工区域周边路段交通流量进行调整。

  从 5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将封闭新康高架桥往城乡路方向左转匝桥的交通,以及部分封闭新康地道桥和桥上辅道的交通。

  二、调整交通流量措施

  (一)临时取消新阳路与康安路交叉口信号灯,沿康安路方向设置中间隔离设施,由康安路方向行经交叉口的车辆只准许直行或右转弯,禁止左转弯;由新阳路、埃德蒙顿路放行经新康地道桥辅道驶入交叉口的车辆只准许右转弯,禁止直行和左转弯;

  (二)通顺街(顾新街至埃德蒙顿路),除公交车辆外,其他机动车只准许由顾新街方向往埃德蒙顿路方向单向行驶;

  (三)通顺街与埃德蒙顿路交叉口设置临时信号灯,允许机动车由通顺街方向往埃德蒙顿路方向左转弯;

  (四)临时关闭康安高架桥由和兴路方向往新阳路方向铁顺街下桥出口;临时封闭康安高架桥由清明四道街往铁顺街方向的掉头口。

  三、车辆绕行提示

  (一)由和兴路方向去往机场高速方向的车辆,可提前从西大直街、和兴三道街、铁路街、职工街、城乡路绕行;或从和兴路、铁顺街、丽江路、城乡路绕行;

  (二)由西大直街方向经康安路去往埃德蒙顿路方向的车辆,可从康安路、通顺街、埃德蒙顿路绕行;

  (三)由顾乡大街方向经康安路去往新阳路方向的车辆,可从顾乡大街、建国街绕行,或从康安路、通顺街路口掉头,去往新阳路方向;

  (四)由埃德蒙顿路方向去往前进路方向的车辆,可从新康地道桥、新阳路、哈药路绕行;或从康安路、通顺街路口掉头,前往前进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