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极地公园明年7月迎客 二期项目投资8亿元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5月2日讯 日前,哈尔滨极地馆二期项目在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开工奠基,预计2020年7月迎客。该项目预计投资8亿元,将新建“鲸世界”“北极熊馆”“南极企鹅岛”“鲸奇商街”等主题景区,与一期项目融合,打造中国首家以极地动物表演秀为核心的“四季冰雪”极地公园。

  据了解,该项目由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二期与一期相比,更注重互动性,在保障安全下,游客能跟北极熊有更近距离接触,感觉到北极熊的喘息声。二期将倾力打造一条主题商街、两大奇幻表演秀、三大主题场馆、四大互动体验,还原南北极真实生态环境,建造属于极地动物真正向往的极地‘新家园’。”哈尔滨极地馆总经理戴瑞说,哈尔滨极地公园建成后,将形成国内首家以多场极地动物表演秀和奇幻艺术表演为核心产品的文化旅游主题公园。

  “哈尔滨极地馆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在新区良好营商环境下,景区客流、业绩连续12年持续增长,年接待中外游客近百万人次。十几年来,哈尔滨极地馆每年保持利税稳定增长,直接带动文化旅游等上下游产业快速发展。”戴瑞说,哈尔滨新区优越的政策环境,日益优化完善的营商环境,产业、人才、人流集聚效应显著,让投资者看到发展的无限潜力,这也是大连圣亚旅游公司增资扩建的原因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