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男子游到江心岛一头栽倒,疑突发疾病,不治身亡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黄晏君 / 文 / 摄 / 视频拍摄

  9 日 14 时 50 分许,在道里区观江国际小区附近江中,一名男子在和同伴游泳到江心岛后突然瘫倒在沙滩上,同伴立即找快艇将其送回岸边,随后 120 急救车赶到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15 时 30 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突发疾病男子刚被急救车拉走,被送往哈医大一院急救。现场目击者刘某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 14 时 50 分左右,当时突发疾病的男子跟朋友一起游泳,刚游到江心岛上没走四五米远,就一头栽倒在沙滩上,他的同伴见状立即叫来一艘快艇将其送回了岸边,并对其实施心肺复苏。

  不久,民警和 120 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对其施救后男子一度睁开了眼睛,后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

  现场游泳爱好者告诉记者,突发疾病男子大概 60 岁,平时爱好游泳,还参加过冬泳队,昨天(8 号)刚从三亚飞回哈尔滨,今天就跟同伴来江边游泳过江,没想到就出了意外。

  记者从医院获悉,男子姓张,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江水温度低,切不可在江中野浴,以免发生危险。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