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私设墙体字限期不自拆?执法局、法院执行局都出手了!

  李黎明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杜菲菲 文 / 摄 

  未经审批私自设置高空墙体字,在执法部门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后,还坚持不自拆?9 日,道外区城管行政执法局、道外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市公安局行政执法保卫支队联合将钱塘街上这处高空墙体字拆除。

↑ 拆除前↑ 拆除前
↑ 拆除后↑ 拆除后

  道外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说,执法部门曾向私设这一墙体字的业主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但业主逾期并未自行整改。在依法履行完前期法律程序后,5 月 9 日,多部门联合行动,动用高空作业设备对这处高空墙体字予以强制拆除。

  为了规范户外广告和牌匾设置行为,3 月下旬起,道外区集中开展户外广告和牌匾整治工作。3 月 25 日至今,已经拆除各类违规户外广告和牌匾 320 余处。执法人员表示,将持续加大对违规牌匾、户外广告的查处力度,全力打造 “ 干净道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