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车辆撞断电线杆逃逸,电线起火致道外部分区域停电

  张伯宗 ZAKER 哈尔滨 记者 李赫

  11 日 20 时 30 分许,在道外区哈尔滨顺迈小学校附近路段,一根电线杆被车辆撞断,被连带刮断的电线随后起火,道外部分区域因此停电。目前,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已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记者从哈供电公司了解到,20 时 28 分,供电公司接到故障报修,10 千伏民富线与新兴二线同杆并架段新兴干 #3 杆被车撞断,造成导线落地。

  记者从市民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一根水泥电线杆已被撞断,悬挂在电线杆上的电缆起火。“ 经我们初步了解,这根电线杆被车辆撞断,肇事车辆疑似一辆翻斗车,已经逃逸。” 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说。

  据介绍,电线起火后,造成道外区五星村、新国村一队、新发村、红光村、常胜村、庆丰村、团结镇淀粉厂一带、民富村、水泥厂、省青农场等 20 多个村屯停电。目前,抢修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