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置信·澜悦东方49个地上违建车库终于拆了!曾被举报多次

  来源:生活报

  哈市置信·澜悦东方49个地上违建车库终于拆了!

  预计周一前全部拆除

  10日,本报刊发了哈市香坊区澜悦东方小区二期居民李先生反映自2017年年末入户至今,庭院内49个地上违建车库一直没有拆除的相关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以及各部门的高度关注。11日,小区业主再次联系本报记者,称霸占小区庭院的违建车库终于开始大面积拆除了。

  “太给力了,那些车库已经开始拆了,我看见来了很多搬家车辆,陆陆续续往外搬东西,今天早上我们听到声音,下楼一看原来是钩机开始拆车库了。”11日8时,澜悦东方二期小区的居民李先生再次联系到记者,闻讯后小区居民纷纷到庭院内围观拆除现场:钩机分别对22、24、28栋楼附近的地上车库进行作业拆除。

  随后,居民李先生传来现场拆除车库的视频。从视频来看,一辆大型钩机正在现场操作,一个个地上车库陆续被拆除,主体结构以及卷帘门都被拆掉,截止到17时,24栋楼侧面的一排地上车库几乎拆除完毕。

  同时,一名自称是黑龙江省置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工作人员高岩联系到本报记者,称目前拆除工作是由工程部门组织进行,10日晚上就已经进场对噪音较小的工作进行作业,将预计在周一前拆除所有的地上违建车库。

  “看到钩机拆车库,我们真是感觉大快人心,从今天开始,我们小区的居民都可以睡个安稳觉了,用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我们的公共空间终于回来了,特别感谢生活报。”李先生告诉记者,从入户至今,小区居民一直对这件事十分关注,如今,近两年的投诉之旅终于有了完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