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风刮断十米高大树 “埋”了一辆路边车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15 日 14 时许,道外区宏伟路 132 号门前附近,一棵十米左右高的大树被风刮倒,倒下的树冠砸中了路边对面的一辆本田 suv 后横在路上,所幸没有砸中其他过往车辆和行人。

事发现场,倒下大树的树冠把被砸汽车 " 埋 " 在了里面。市民供片事发现场,倒下大树的树冠把被砸汽车 “ 埋 ” 在了里面。市民供片
市民供片市民供片

  据目击的市民马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 14 时许,当时他正好推车在人行道上走。突然一阵大风刮过,落叶和灰尘扑面而来让他睁不开眼睛,接着就听身后传来 “ 咔嚓 ” 一声响,然后路边一根四五十厘米粗、十米左右高的大树应声倒下,树冠砸中了停在道对面的一辆外地牌照的黑色本田 suv,车棚和车身受损严重。不过万幸的是车内没人,也没有其他过往车辆和行人经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马先生说,大树树干没事,只是根部断了,可能是之前受过撞击加上风大导致的。

  随后,附近居民拨打了园林部门电话。15 时许,园林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将倒下的大树运走,而被砸车的受损问题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