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下雨天,义务劳动不停歇!百余志愿者进楼道大清扫

  侯军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杜菲菲 文 / 摄 / 视频拍摄

  5 月 18 日,道外团区委召开 “ 干净道外 青年先行 ” 志愿服务行动暨青春榜样宣讲团成立仪式。8 名优秀青年首批受聘为青春榜样宣讲团讲师,6 支 “ 青年突击队 ” 组建,将参与到 “ 干净道外 ” 建设中。

  当天,冰城阴雨连绵,百余名志愿者兵分两路,来到大兴街道办事处海员社区、东原街道办事处北新社区,走进单元楼道,清理小广告、落灰的蜘蛛网,擦拭楼梯扶手等,并向居民、沿街商户发放倡议书,号召大家自扫门前 “ 雪 ”,共同建设干净城区。

  “ 志愿者们请放心,今后门前的环境卫生我们一定做好。” 看到志愿者们入户宣传,还把自家门前的垃圾全部清扫干净,一位商户做出了承诺。

  今后,道外区各级团组织将通过宣传引导、义务劳动等形式,号召大家共建 “ 干净道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