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

  @高考生:2019 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审 20 日启动

  ZAKER 哈尔滨记者 周雪莉

  20 日,省教育厅发布了 2019 年黑龙江省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安排,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工作于 5 月 20 日启动,6 月 6 日截止,未进行政治考察或考察结论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网上报名及后续体检、面试、体能测评,公安高等院校不予录取。

  参加 2019 年高考,拟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公安院校提前录取批次、且通过公安机关政治考察合格的考生均有资格报名,报名时间为613日零时至1724

  黑龙江省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评实行网上报名,不受理网下报名和现场报名。考生须通过公安机关政治考察并认定合格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招生测评定于 6 月 19 至 23 日在哈尔滨体育学院进行,并按照审核、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评的顺序进行,实行单项逐项测试,任一项目不合格将不能参加此后测试项目。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按系统自动分配测评日期场次(上下午)及排序。

  省教育厅特别提示,黑龙江省公安厅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受理公安院校招生有关事项,任何以中介、组织、单位或个人名义声称可以提供所谓的 “ 保过关 ”“ 可以疏通关系 ”“ 保证录取 ” 等 “ 服务 ”,并以 “ 好处费 ”“ 人情费 ” 等为由收受钱财的,均为诈骗行为。请考生及家长按照有关规定及程序参加各项测试,切勿上当受骗。

  黑龙江省公安厅将严格执行公安院校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严格要求工作人员执行各项工作纪律,接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监督,保证公安院校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