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

  退役士兵推荐就业招聘会举行

  提供工作岗位6000余个

  本报21日讯(李美时记者李健)2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举办黑龙江省2019年退役军人推荐就业及大项目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为退役士兵提供大量就业机会的同时,融合服务项目建设,达到服务经济、促进就业双赢的目标。招聘会现场省内外230余家企业提供6000余个工作岗位。220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咨询、洽谈。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省退设军人事务厅与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以及哈尔滨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局、人力资源中心合作,采取政府推动、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办法组织筹办的。招聘会上,来自青岛海尔、上海浦东机场、哈市冰城地铁、龙江押运等23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航空服务、生产制造、保险金融、销售服务等行业6000余个就业岗位,共有22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535名退役军人现场签订了意向性就业协议。

  此次招聘会还邀请了师资力量强、实训基地健全的部分退役军人定点培训院校提供现场职业技能培训咨询。通过发放《黑龙江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手册》、设立现场咨询台等方法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劳动维权、就业指导、法律咨询等,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