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摩托车驾驶员与的哥争执后死亡案件公开庭审,择期宣判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王冠文 / 摄

  21 日 14 时,南岗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广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原告吴某和、吴小 X 诉被告滕某某生命权纠纷一案。

  2018 年 6 月 27 日 16 时 30 分许,吴某某因认为其在驾驶摩托车过程中,出租车司机滕某某有超车行为,影响其正常驾驶,遂进行追赶。后发生争执,吴某某因冠心病急性发作死亡。

  2019 年 1 月 8 日,吴某某父亲吴某和以原告身份,向南岗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滕某某进行民事赔偿,后吴某某之子吴小 X 申请参加诉讼。

  审理中,审判长严格按照法律程序,核对当事人身份信息,告知当事人有关的诉讼权利义务。在法庭辩论阶段,合议庭充分听取各方当事人意见,依法保障了当事人的各项诉讼权利。

  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高校学者、媒体记者等 40 余人旁听庭审,该案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