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市宜居家园小区楼下生活垃圾铺了几十米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文/摄)22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哈市道里区宜居家园小区楼下垃圾铺满地半年之久。当日,记者将该情况向城管指挥中心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尽快处理。

  小区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家楼下现在已经变成了垃圾场,生活垃圾铺在墙边,延伸数十米,已经有半年之久,但是一直没有人来处理。张先生说:“因为这条路现在也弄不清到底是小区院里还是院外,物业也一直没管,就这么放着。”当日,记者来到宜居家园小区,在四方台大道2666号楼下南侧,有一条小路,路边堆放着好几大袋子废品。地上到处都是碎砖头、塑料、酒瓶子、纸屑等垃圾,贴着墙根铺了满地。沿路向南走,在居民楼墙边,垃圾均匀地铺在窗户下面。垃圾沿着房子的边缘,一直延伸有数十米远。

  当日,记者将该情况向城管指挥中心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转办相关单位,将尽快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