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你挺犟啊… 道外一小区业主特想建门斗,建3次已被拆3次… 还来吗?

  来源:哈尔滨日报

  私建门斗被执法队员拆除

  次日复建又被当场拆除

  第三次再建又被抓“现行”

  ……

  都说再一再二不能再三

  可最近这一连串又双叒的“建与拆”

  就发生在道外区南棵绿荫小区

  面对小区里这位私建的“执着哥”

  执法人员用实际行动告诉他

  啥是私建的结局

  5月27日晚,根据举报,道外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来到南棵绿荫小区59号楼,发现附近一户居民家正在建门斗,其地基已经铺好,由于自称业主的男子未能出示相关审批手续,执法人员对水泥铺装的地基进行拆除,并对业主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教育。

  没想到,第二天执法人员执法途中经过这位业主家时,竟发现私建门斗的地基不仅被修好了,现场还砌又起了一米多高的砖墙。执法人员立即上前阻止,并将砖墙拆除。

  可28日下午,却又接到了关于此处私建的举报,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被拆除的砖墙又砌了起来,还用棚布进行了遮挡 。现场,抢建行为被制止,“倔犟生长”的砖墙再次被拆除。

  李黎明 记者 杜菲菲 文/摄/视频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