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六一”植物园游人 2.6 万,看花美还是你的笑脸美

  来源:ZAKER哈尔滨

  6 月 1 日儿童节当天,省森林植物园入园人数达 26000 余人,由于天好,儿童节赶上周末,园方预计今天(2 日)的游人也将超过 2 万。

  据了解,今年 “ 六一 ” 市民带娃游园的火爆程度,要远远超过 “ 五一 ” 小长假,今年 “ 五一 ” 小长假 3 天植物园共接待游客 3.3 万人,日均 1.1 万余人,而 “ 六一 ” 当天游人数量就已达 2.6 万,连着周末,2 日的游人也将突破 2 万大关。

  徜徉在花的海洋里,园内每个角落到处都是自拍、合影的人群,一家老小,在花海中摆出最有爱的 pose。

  目前,园内的萱草已经开花了,很美且自带 “ 美颜 ”,很适合自拍;郁金香、牡丹的花期现在已经接近尾声,想来看的抓紧;还有约一周后,芍药将迎来大面积的盛开。

  游玩提示:

  植物园游人最集中的时段主要在 10 时至 12 时,预计 2 日植物园 1 号门、2 号门两处指定的停车场车位将严重饱和,建议游人尽量选择乘坐公交车前往。公交 51、67、69、217、338 等多条线路都在植物园门前设有站点,十分方便。

  编辑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