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骑车闯红灯撞倒行人逃逸,家属盼知情者提供线索

  来源:ZAKER哈尔滨

  3 日 4 时 53 分,在道里区建国街和哈药路交口人行道上,69 岁市民蒋某在过道时,被一辆闯红灯的电动三轮车撞倒无法动弹,骑车男子下车查看后,没有救人而是逃离了现场。

  6 日上午,记者与蒋某的儿子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父亲今年 69 岁,3 日清晨,父亲步行前往建国街附近的公交站,准备坐早班车去长岭湖附近,没想到在人行横道横穿哈药路时,被一辆闯红灯的电动三轮车撞了,当时就动不了了。

  “ 当时骑车男子停车过来问父亲能不能起来,我父亲让他报警并叫救护车,说自己起不来了,骑车男子看父亲伤势严重,转身就跑了。” 蒋先生说,5 时许,他接到了父亲的电话,赶到现场时,肇事男子早就骑车跑没影了,他这才报了警,并将父亲送往医院救治。经查,蒋先生的父亲为左腿骨折,已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后来,蒋先生调取了附近监控。目前,顾乡交警大队正在追查肇事男子,家属也希望如果有认识肇事男子的知情者可以与家属联系,家属必有重谢。

  家属电话:13946104830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