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不还钱就泼粪泼油漆,这群“黑社会”栽了!

  来源:ZAKER哈尔滨

  张立强带着 “ 兄弟们 ” 常年盘踞在道外区南平街附近,是这一带有名的固定恶势力犯罪团伙,讨债?平事?找他们好使!你敢不还钱,就安排 “ 兄弟们 ” 往你家泼粪便。除此外,他们还结伙滋事,使用非法手段向多名被害人逼债,给被害人造成恐慌心理,严重影响被害人的生产经营活动,造成恶劣影响。

  日前,张立强因与冯静之子李伟存在债务纠纷,便指示张希、马波等 “ 兄弟们 ” 在 10 天内,先后四次向冯静在道外区南平街附近经营的茶叶店门口、台阶、牌匾等处泼粪便或泼油漆,造成恶劣影响。为了继续对方 “ 颜色 ” 看看,数日后,张立强又多次指使张希、马波、杨野等人向冯静经营的茶叶店屋内泼粪便,粪便溅到茶和玻璃门上,造成茶叶损失。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因与李伟的债务纠纷一直没有清算,这让张立强很恼火,他打算来个 “ 狠 ” 的,让对方长记性。就指使张希、马波等几人在南平街附近,用拳脚殴打被害人李伟,致李伟头部挫伤、右腕部损伤、腹部外伤。后经公安机关侦查,几人被抓获。

  近日,道外区人民法院在审理此案后,以犯寻衅滋事罪,判处张立强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其他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至八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