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南“企业诉求受理处理平台”开通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为拓宽企业诉求渠道,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在移动端提出诉求,6日,哈南企业诉求受理处理平台——“哈南企业”正式开通。企业用手机注册后,在提出诉求中可实时查看处理进度,区领导全程进行监督,从而保障服务质量及效率。

  据了解,“哈南企业”平台包括企业、组织部、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委办局、区领导、纪检委六大角色。企业在手机端提出资质认证后,由组织部审核企业资质认证,认证通过后,企业可在移动端发布诉求,由平房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审核诉求,及时分派及处理,委办局负责诉求处理。而在此过程中区领导将对诉求处理全程进度监管、批示,最终由纪检委督办诉求批示。

  据悉,“哈南企业”平台作为哈南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工作之一,是对该区互联网+服务事项的有效补充。平台建立运营之后,不仅优化了企业服务体验,同时也优化了政府管理服务效率。